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抗击C157 阿尔卡特彩屏新机仅售79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0:22 IT.COM.CN

  文/问月@恋爱驱程

    【广州报道】我国手机市场近些年虽然发展神速,但同时也带来了一大批毫无创意的换壳机型与跟风机型…注意注意!以上言论与下文完全无关!言归正传,随着农历新年的逐渐迫近,各大手机厂商最近都慢慢巩固起自家的低端产品线,从索尼爱立信T29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高调上市、LG G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狂降破千、诺基亚3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持续热销中,咱们不难察觉到,售价不足千元的彩屏手机市场,即将会迎来一场惨烈的价格大战。

抗击C157阿尔卡特彩屏新机仅售790元(图)
图为:阿尔卡特OT15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就连素来行事低调的阿尔卡特最近都突然推出了好几款性价比十足的入门级新品,对于低端产品来说,价格就是影响消费者购买欲望的最主要因素,而阿尔卡特这款上市价格仅为790元的新机型OT156做到了!原装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

抗击C157阿尔卡特彩屏新机仅售790元(图)
图为:阿尔卡特OT156手机个性十足的机背设计

    从外观造型上看,OT156与一般的入门级机型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同样采用了极为简约的直板架构,拿上手有点胖胖的感觉,中间导航键的手感依然不大OK。由于机身顶端采用了与NEC N1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相类似的小挂环设计,故此OT156在外观上又再度受到了外界的“质疑”。至于功能方面,则配备了4096色的STN彩屏与16和弦铃声。

抗击C157阿尔卡特彩屏新机仅售790元(图) 抗击C157阿尔卡特彩屏新机仅售790元(图)
图为:阿尔卡特OT156手机

    结合产品价格,就整个市场的大环境看来,阿尔卡特OT156当前的最大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就是摩托罗拉前阵子推出的C15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现报价780元),这两款机子无论在功能配置还是价格定位方面都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各位网友在购机时不妨对这两位入门级新贵多加对比。

  就问月个人而言是比较喜欢OT156的,其一是由于屏幕分辨率方面,OT156采用了显示面积更大的101×80像素。其二是由于该机子的外观设计更为年轻化,看上去更具活力。老实说,C157的外型的确有点怪…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