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不必再担心 宠物手机帮你找回你失散的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PetsMobility Network是一家无线网络应用公司,它们近日宣布开始针对宠物市场发售一种无线产品——PetsCell。这是一款可以放置在宠物身上的终端,而它的主人则可以通过手机利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来随时随地找到自己心爱的“小宝贝”。

  惹人喜爱的各种猫狗已经越来越成为无数家庭中的坐上宾,甚至被很多“单身贵族”视为自己的“伴侣”。但你是否能承受由于某种原因与朝夕相处的它走失的痛苦?如果你的宠物身上装有PetsCell,一切就变得大事化小了。只要有人看到流落街头的它并轻松按动PetsCell上的按钮,机器就会自动拨打预设的手机号码,并报告它当前所处的位置,你的“宝贝”就可以如此简单地失而复得了。

不必再担心宠物手机帮你找回你失散的宠物
图为:PetsCell

  同时这个设备还具有通话的功能,为了保证安全性,每一个PetsCell都具备一个独立的号码,同时也只有一个预设的号码可以打进。拨通后设备将自动开始通话,无论您是处在度假中、单位里还是某个未知的街头,只要你想,就可以聆听宠物的叫声。

  这个功能强大的小玩意同时还具备防水功能,单色液晶屏中可以显示当前的信号和电池电量。但是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小编认为这个东东似乎更应该适合于6周岁以前的学龄前儿童,毕竟他们也是父母爱不释手的“掌上明珠”,所以如果改名叫“BabyCell”相信能够取得更好的市场效果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