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节前爆新低 诺基亚折叠拍照7200降至2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3: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深圳行情】随着热门贺岁电影天下无贼的热播,华仔手中的一部诺基亚72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火遍了大江南北,这种效应相对于广告来说绝对是大大胜出,不过国内这款手机行货还没上市,但JASON看到已经有改版机在销售,但是价格高达4XXX,非常不厚道。但诺基亚对7270、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手机的宣传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随处可见的巨幅广告已经宣告不久我们就可以买到,因此JASON专门询问了深圳的诺基亚核心伙伴--恒波手机连锁,得到的推测消息过年之前都未必能够上货,因此,打算购买的朋友建议还是等一等。

  新机到,旧机降,这也是最自然不过,7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作为诺基亚的首部翻盖机去年可谓风光一时,如今也只有降价一个办法,记得以前价格调整到24XX左右,而最新的价格已经调整到22XX,性价比凸现哦。

节前爆新低诺基亚折叠拍照7200降至2280元
图为:诺基亚7200手机

节前爆新低诺基亚折叠拍照7200降至2280元
图为:诺基亚7200手机

  作为诺基亚在中国的第一款翻盖机,7200独特的鹿皮质感外壳确实非常的独特。方方正正的外形也使7200成为折叠手机中的另类。

  配置上,7200屏幕使用的是65536色TFT彩屏,不过可惜屏幕尺寸较小,有些影响7200的显示效果。另外7200的铃声为16和弦,好在支持MIDI和录音铃声还是带来了很强的趣味性。

  功能上,7200支持GPRSEDGE、支持多页彩信、支持Java、支持E-mail、内置FM收音机、内置红外端口。7200机身拥有4M的动态内存,还可以保存200条短信和500*9的机身通讯录。720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短片拍摄和播放。

  强烈的IN的感觉在7200身上一览无余,就像如今被诺基亚大举宣传的7270一样,散发着不同的另类、至酷风格,喜欢的话,选择诺基亚没错,呵呵,好像广告哦。

  购买价格:228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