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精挑细选 南宁市场五款经典女性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NEC N500

精挑细选南宁市场五款经典女性手机导购(2)
图为:NEC N500手机

  全球首款女性PDA手机,名头够响亮。NEC N500身材相当小巧:只有86×48×14.5mm,重80克 N500外观精美,犹如一个方正的化妆盒,就其厚度和重量而言,对女性用户是相当体贴的。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的显示屏幕也是N500的大卖点之一。N500使用的是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内置3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带有带有闪光灯,拍照键设计在顶部,轻轻一按即可拍照。具备自动定时拍摄,最大分辨率640×480;9画面连拍,5种环境拍摄模式和15秒短片拍摄,支持M-JPEG。功能方面,N500属于PDA手机从应用的角度来看,还是有很多优点,例如,激活屏幕按下主页菜单,可以看到它共有5大类的功能,其中涵盖了网络、助理、娱乐、工具及设置几大项。64 和弦铃声,电话本可以存储300条×7项,并有5种情景模式可供选择。

  点评:针对女性用户的PDA手机,适合人群不言而喻,2.2英寸的显示屏幕是NEC N500的大卖点之一,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可惜的是其内存仅仅5.5M,对PDA来说相当不称职。

  零售价格:3680元

  三星 SGH-E8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精挑细选南宁市场五款经典女性手机导购(2)
图为:三星SGH-E808手机

  提到女性手机当然不能错过三星.SGH-E808使用滑盖设计,号称拥有丝质手感。87×43×23.5mm和86克的重量更进一步的显示出其轻巧大方。占据机身一半的表面积的硕大的屏幕让E808绝对吸引眼球。采用了 65536 色 TFT 屏幕,分辨率也为三星惯用的 128×160 像素;SGH-E808的摄像头没有采用招牌式的“旋影”设计,而是固定在滑盖背后,同时平行放置了自拍镜。镜头为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闪光灯,最大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 640 ×480 像素的照片;22M内存,采用了动态分配的管理方式;WAP2.0 浏览器,通过 GPRS Class 10 级的网络连接速度可高速访问网络;支持JAVA MIDP 1.0.3 的扩展功能,JAVA程序独享1300 KB的存储空间,使用YAMAHA音效处理芯片的64和弦铃声,30 首特效铃声, 15 首预下载铃声,信息铃声只能选择其内置的10个短信音效;支持下载的铃声格式有MMF及MIDI等;机体提供2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最大支持编写 1140 字的超长短信息,并没有方便的编辑MMS;1000条×9项电话记录;每一组下可存储手机、家用电话、办公电话、传真及其它电话号码选项,还可存储 E-MAIL 、注释、群组、来电大头贴及来电铃声等信息;不过电话本不支持拼音首字母查询方式,只支持英文字母查找和全名查找方式。

  点评:SGH-E808无疑是三星的又一杰作,使用 ABS 工程塑料作为原料的外壳,整体触感相当舒适,滑盖设计也能击晕不少有钱的姐姐;另外SGH-E808拥有独特的"Voice Clarity"语音清晰功能,包括语音增益和自动抑制噪音功能,并可以通过配送的扬声伴侣提高来电音量;不过三星在软件功能方面确实建树不多,从实用角度来看,她现在可以说是天价。

  零售价格:458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