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再报低价 诺基亚经典直板3100不到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8:15 IT.COM.CN

  文/龙龙

    【北京报道】诺基亚的3100是一款低价手机中比较经典,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销量一直很好,并且在消费者中的人缘很不错。这款手机也是凭借它出色的性价比以及时尚的外观赢得了龙龙的喜爱,还花了1000多元买了一台收藏,使用起来绝对顺手喔!

再报低价诺基亚经典直板3100不到千元(图)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

  3100的外型尺寸101.8×42.8×19.6mm,重量则是85克,这个大小无论男生还是女生拿在手里都非常合适。手机采用的屏幕是一块4096色STN彩屏,但是显示效果确实算是比较理想的,这一点上龙龙感到非常满意。铃声使用的是4和弦的立体和弦音,听起来很有意思。

再报低价诺基亚经典直板3100不到千元(图)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键盘部分特写

  因为手机属于一款低价面对学生族的产品,所以高端方面的一些功能并不很强,但却很人性化,绝对可以保证消费者对它的要求。比如短信方面,输入方便并且软件反映速度很快,?00条×8项的名片式电话本设计的也是便于消费者的使用和查找。如果有闲钱的话还可以外接一个Fun Camera摄像头,并可通过自带的MMS功能实现彩信的收发。

再报低价诺基亚经典直板3100不到千元(图)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屏幕部分的特写

  最后我们还是来说一下手机的时尚元素吧,我们先来看看功能,JAVA下载的引入和方便的人机互动使得3100让用户随时保持与外界的交流。当然支持“电光效果”的可更换半透明前壳,不仅有着夜光的功效,还可伴随着铃声、游戏、提示音等的节奏而闪烁,让用户无论在哪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也是很多厂商都在为年轻消费群体设计的一个贴心功能。

再报低价诺基亚经典直板3100不到千元(图)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背后的LOGO

   这款手机目前在迪信通公主坟营业厅的销售价格为955元一台,比前段时间报道过太阳通信的980元还要便宜,并且现在有同步进行的送礼活动搭配,消费者还可以得到一个风情披肩,因此超值是没的说的。龙龙是已经将它收入囊中了,如果哪位消费者和龙龙有着共同的爱好,那么就快去那里购买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