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闪炫多一些 深圳诺基亚直板3220不到1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4: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深圳行情】2004年里,如果要评出一款人气最旺最火爆的手机,候选名单中一定少不了诺基亚3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极具诱惑的闪炫功能就像磁石一样,虽然有着甚至可以说“丑陋”的外观,可魅力与人气绝对无可抵挡,JASON早就说过,这款手机更加淋漓尽致的表达了诺基亚的风格,手机不是拿来看的也不是拿来只听听电话,而是一边用一边玩,这样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手机才会成为我们的好伙伴。

  上市之初,3220一直维持在2280的价位上,坚挺无比,在几个月之后,价格才缓慢的下调,元旦前夕,已经有不少商家打出19XX的价位,而近日,JASON终于看到可喜的更低价位:18XX,要知道,越是畅销的机型厂家月不愿意调整价格,因为这是最赚钱的地方,就像低端的3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在1100-1200的价位上已经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可见诺基亚手机的保值性还是蛮强的哦,呵呵。

闪炫多一些深圳诺基亚直板3220不到1900元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

  最让人动心的就是那5盏硕大的灯,1盏在手机头部,其余的列于手机2侧,只要有音乐响起,那些闪灯就会应声闪烁,加上科幻的彩壳,宛如舞厅中的霓虹灯。

  配置上,3220采用65k色屏幕,分辨率仍然为128×128像素,内置了30万像素VGA摄像头,相比3200的11万像素有很大进步,最大拍摄像素为640× 480像素,同时支持彩信MMS,内存为4.5MB。采用三频GSM制式,针对欧洲和亚洲市场推出的GS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1800/1900和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GSM850/1800/1900标准。支持GPRS和Wap 2.0,采用760mAh锂电池。3220尺寸参数为104.5×44.2×18.7 mm,与3200的107×45×20mm相比,要小巧一些,86克重量也比3200的90克稍有减轻。

  3220的信息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它支持MMS 2.0版。去年的时候,索爱的开发者网站上曾宣称今年要推出支持具有矢量图形功能的新版本的MMS,而迄今尚无支持此标准的MMS手机出现。3220的所谓MMS 2.0允许用户添加AMR格式的声音到彩信中,并没有提到支持矢量图形。

  3220支持JAVA MIDP 2.0,赶上了今年的主流。机器内置了三款非常有趣的JAVA游戏,而且还可以下载支持多人联机的游戏。机器设计的闪灯和震动器将配合游戏,产生最真实,最动感的游戏场景。而且该机的兼容性非常之好,凡是在S40系统上能正常运行的JAVA应用都可以在该机上运行。

  令人高兴的是3220一直坚挺的价格终于有了松动,有的店已经爆出了1980的超低价格!!喜欢最IN、最酷手机的你,还等什么,我们的玩乐新伙伴就是诺基亚3220,叫上几个朋友,伴着3220的音乐与酷灯,大家一起跳舞吧!!

  点评:可以肯定地说,3220不是最好的手机,屏幕还是STN而非TFT,铃声也仅为16和弦,外观甚至很丑,这都不要紧,3220是拿来玩的,不是拿来当摆设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