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指书天下 摩托罗拉A668上市小降跌破4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4:23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11月底登陆北京市场的MOTO新品A6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以4000元的价格在众人面前亮相,高端的配置与相对“低廉”的价格引得无数商务人士的青睐。最近的一次小降,使A668一下跌破了4000元,现在的价格是3950元。

指书天下摩托罗拉A668上市小降跌破4000

  它采用的是双彩屏设计,内屏为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160像素,而外屏则是65536色CSTN彩色屏幕。

指书天下摩托罗拉A668上市小降跌破4000

  分辨率也达到了96×64像素,再配上64和弦YAMAHA铃声,清脆之音不绝于耳,而且还支持MIDI、SMAF、MMF格式和MMF真人铃声 。

指书天下摩托罗拉A668上市小降跌破4000

  拍照功能更是A668的一大亮点,内置的1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最高可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

指书天下摩托罗拉A668上市小降跌破4000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