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爱立信T39新机惊现京城 售价不高可做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58 eNet硅谷动力
  这是一张网上广为留传的一张阿拉法特经典的照片,拍摄时间为2002年8月日。当时以色列军队坦克在直升机的配合下,包围了位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的官邸。在其官邸的对外通讯线路几乎被完全破坏的情况下,他手边的这部爱立信T3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手机成了他与国际社会联系的主要通讯手段。当时这幅照片给我们这些爱立信的机友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

爱立信T39新机惊现京城售价不高可做收藏
图为:阿拉法特与爱立信T39手机

  本人是爱立信的忠实用户,从爱立信的398一直用到T39,并有收藏手机的爱好,家里壁柜内的近30部手机见证了动电话的发展史。后来由于工作性质原因,被迫更换了多普达的696。在昨天无意中上网浏览,看到鸿信通手机网正在做这款手机的促销活动,当时是万万不信的,想又是商家玩的什么把戏,怎么会?现在怎么可能还会有02年的新的爱立信T39手机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马上打电话进行确认,得知确属实情,在5秒内就作出了购买决定。

爱立信T39新机惊现京城售价不高可做收藏
图为:爱立信T39手机

  驱车赶往鸿信通手机网所在地亚运村,在客服小姐的热情接待下,耐心的等待她们完成了出库手续。为了向我证明这款机器是全新的,客服小姐拿出整整一箱,当着面拆开包装,抽出其中一台。我看到了这部期盼中的爱立信T39手机,眼前一亮,匆忙打开包装,久违了的爱立信T39展现在我面前。

  我手中这部T39的颜色是优雅的冰河兰,由于面板是用喷砂处理的金属,和淡蓝色的外壳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以一种雅致的感觉。天线外壳是灰色的,手机背面则是浅灰色的,有喷砂的质感,拿在手里凉凉的感觉告诉我,那是绝对的金属外壳。

爱立信T39新机惊现京城售价不高可做收藏
图为:爱立信T39手机

  背后的电池是黑色的,塑料背面有磨砂的质感,并且有久违了的英文文“ERICSSON”和爱立信的三横标志。翻盖外侧镶嵌有塑料的爱立信三横标志,内侧印有淡灰色的“T39mc”字样。按键部分是银色的,有一种金属质感。整体看来非常和谐。

爱立信T39新机惊现京城售价不高可做收藏
图为:爱立信T39手机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