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前卫新品--本周上市经典手机新品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47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索爱T29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T290C具有小巧的外观,电话薄可容纳200个通讯地址,支持EMS彩信等。T290C屏幕采用101*80像素分辨率的STN显示屏,可显示4K色彩。

最前卫新品--本周上市经典手机新品推荐(2)
图为:索尼爱立信T290c手机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它还支持32和弦铃声,并且具有附加扬声器用以在喧闹的街头扩大手机铃声音量。具有免提扬声器功能,采用预提示文本输入方式输入SMS短信。在无线数据传输方面,T290C支持GPRS(4+1)以及WAP1.2.1功能。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是专为那些寻求高质量,简单易用,以及高性价比的用户所设计,这些用户多数时候只用手机与家人朋友打电话或发短信。”预计上市价格不会很高。

  推荐指数:★★★★

  摩托罗拉MPX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MPX220作为摩托罗拉经典智能机MPX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完美升级,配备了强大的Windows Mobile 2003 SE系统和130万象素数码相机,延续了MPX200的经典折叠设计。

最前卫新品--本周上市经典手机新品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

  MPx220的外屏为4096色STN,分辨率只有96×64像素,MPx220的电话簿记录选项丰富得有点可怕,相信没有多少人有耐心把它填满,但无论如何,拥有详尽的选项是一件好事,还有贴心的生日提醒功能,相信能为繁忙的商务人士带来不少便利。MPx220的操作系统全称为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是电脑业界软件大鳄——微软(Microsoft)公司专为掌上设备研发的操作系统。MPx220具备16位音源,铃声不再以和弦为标准。摩托罗拉为MPx220总内存为96M,其中包括64M RAM和32M ROM。通过mini SD可以轻松扩充内存,最大支持到512M。数据传输方面,MPx220支持红外、蓝牙和数据线同步。摩托罗拉为MPx220配备了120万象素CMOS摄像头,MPx220可以输出最大1280×960像素的照片。

  编辑点评

  工作于四频GSM网络的MPx220,其最大卖点就是1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闪光灯和视频拍摄;支持蓝牙;64MB的Flash ROM和mini-SD卡扩充。正式上市的MPx220将和A780一起构成MOTOLinux与Windows智能手机中的最强组合。目前 MPx220的价格为4800元。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