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身经百战遭冷落 诺基亚旧机疯狂不停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25 中关村在线

  文/diabloxl

  尽管N-Gage QD(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已经推出多时,但小编我还是于昨日才买到爱机一部,兴奋之余,想到了曾为其打拼游戏横向手机天下的前身33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虽然在配置上,3300已经很难再被众人所关注,但其出众的外观设计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身经百战遭冷落诺基亚旧机疯狂不停降价

图为:诺基亚N-Gage QD

  该机的一大卖点在于支持MP3播放,虽然在现今,这种功能随处可见,但有鉴于3300的上市时间,与其同一时代的大多机型却望而兴叹;而数字音乐播放器及录音器、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原音铃声和移动卡拉OK,则可以立刻让你沉醉于美妙动听的音乐声中。128×128像素、4096色的CSTN彩色屏幕虽稍显稚嫩,但显示效果还有可圈可点之处。

身经百战遭冷落诺基亚旧机疯狂不停降价

图为:诺基亚3300

  另一款经典机型要从还未上市的66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说起,同样采用开放式symbian操作系统的他们相得益彰,虽然现在卖场中两款机型都比较难见到(一个未上市,一个濒临下市),但相近的外观与系统还是能让我们想到它的存在,这就是3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身经百战遭冷落诺基亚旧机疯狂不停降价

图为:诺基亚6630

  怪异的另类设计,让3650一上市就大放异彩,与3300不同的是,除了外观上的独具特色,3650还支持symbian操作系统,除此以外,我们可以安装realone软件来播放rm格式的短片,使用MP3GO来欣赏MP3歌曲,midiED则可以进行铃声的编辑,类似于电脑中的资源管理器的seleQ软件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内存管理、改变LOGO、屏幕截图等。

身经百战遭冷落诺基亚旧机疯狂不停降价

图为:诺基亚3650

  随着大中电器将QD的价格降到了2050元,3300也无奈的降价了,而面临惨淡出局的3650也在做着最后的挣扎。木樨园地区已经将3300的价格降至1360元,3650也以1600元的价格示于众人,但无人问津的局面依然令它们尴尬不已。既然新旧交替已成定局,就让我们期待QD与6630能延续老辈的光彩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