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8:22 中关村在线

  文/小鱼

  软件评分

  令本站评测工程师兴奋的是,现今手机也可凭借一些软件来进行测试了,虽说这种测试对广大用户来讲比较抽像,但至少有数字可以进行对比,还是需要的。

  在这项测试中,我们主要利用SPMark04来测试手机总体得分及3D表现能力,然后根据其不同的JAVA版本安装相应的JBenchMark,得到一个或两个JAVA表现能力分。为了公平和公正,我们在安装和测试以上软件时都先将手机格式化(即恢复出厂设置),而且为了避免不同第三方存储卡的读写速度可能会对最终结果造成的影响,我们将这些评测工具全部安装在了手机内存中。

  由于目前Symbian系统的游戏已经有绝大部分采用了3D效果,特别是Series60平台的手机基本都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来运行3D效果已经登峰造极的N-Gage(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专用游戏,因此这方面的成绩高低将直接影响到运行的效果如何,自然也就成为了我们考察和给分的重点。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3)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测试画面

?? 6670第一项的SPMark04所有得分都高于7610,1217分的成绩与其硬件配置是成正比的。由于目前的智能手机不像一台完整的电脑,并没有独立的显卡GPU来完成3D或2D的贴图任务,所有运算完全依赖于CPU,因此它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分数也不足为奇了。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3)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3)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测试画面

  诺基亚6670的JAVA环境基于MIDP2.0版本,因此JBenchMarkI和II均可以运行。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3)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测试画面

  6670采用的是Symbian OS 7.0s操作系统,Series60 2.1版的介面,相对于早期的使用Symbian OS 6.1系统的智能手机如3650、7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优势非常明显。如可以支持主题模式、安装JAVA程序不会再自动产生JAD文件,在菜单根目录下就可以查询手机、存储卡的使用情况等。再加上目前Symbian系统Series60平台丰富的资源,6670与7610一样在手机平台分数上得到了满分。

  基本功能:

  6670采用名片式电话薄,可以动态占用8MB的内存空间,因此并没有个数的限制。每个联系人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公司、职位、电话号码、手机、传真、电子邮件和来电大头帖等几项,非常丰富。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3) 性能最好的S60手机--诺基亚6670详细测评(3)
图为:诺基亚6670手机测试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