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北京买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800赠送MP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0:49 IT168.com

  文/周盟

  【北京行情】三菱M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目前最劲暴时尚的一款百万像素产品,自04年底以3500元的价格上市以来,其售价仍未有太大波动,但目前在盛兴学院路店购买M800的消费者将随机获赠128兆MP3一部。

北京买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800赠送MP3(图)
图为:三菱M800手机

  三菱M800机身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闪炫”设计,有机的OEL外屏可任意变换图案。而为满足手机用户的需要,M800不但内置了50多种精美“闪图”,手机用户还可进行自主创作。

  除拥有超酷时尚的“闪电屏“之外,百万摄头也是M800的一大卖点。其内置的130万像素CCD摄像头开拍摄1280*960像素的照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15秒/段的视频录制,而除此之外,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还提供了两种白平衡模式和5种精美像框供手机用户选择。

 “声色”方面,三菱M800均采用了顶级配备,26万色的TFT内屏提供了176*220的分辨率,在显示效果上,M800与M900没有任何差距,色彩清新靓丽,画面自然细腻。而与顶级的屏幕相比,M800的64和弦也保证了很高的水准,不过由于音量过大,M800有时会出现暴音现象。

  其它方面,M800还支持K-JAVA扩展,支持GPRS高速下载,支持来电防火墙,不过作为一款百万像素产品,M800机身只提供了1.5M的存储空间,而在数据传输方面,M800也是非常薄弱,既不支持红外,也没内置蓝牙,手机用户只能通过数据线与PC实现同步连接。

  商家地址:盛兴学院路店

  咨询电话:82837805-800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