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三星百万像素P738手机下载流程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6:53 IT.COM.CN

  三星终于推出了首款百万像素的GSM手机-P738,创新的无级旋影外观设计加上百万象素的拍摄效果,的确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P738不但在外观和摄像方面十分强劲,其支持外存储卡更是三星在手机领域再次进步,支持了外存储卡,更可让P738随时随意的下载文件,比如用以下方法就可以了。

三星百万像素P738手机下载流程全接触
图为:三星SGH-P73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一、下载MP3

  通过数据线可以将MP3存到手机或MMC卡中,也可以通过读卡器将MP3存入MMC卡中。机身与MMC卡上的MP3是可以互相转存的(手机MP3菜单下按导航键上键,然后选择欲转存的MP3,点击选择选项,然后进入复制到MMC卡,即可将机身的MP3转存至MMC卡)。

  用数据线将电脑中的MP3存至手机中的操作步骤:

  1.先在电脑上安装EasyStudio软件(驱动光盘),安装的过程按照安装说明书操作即可。

  2.连上数据线后,打开EasyStudio软件,点击工具,出现File Manager对话框。

  3.选择电脑中的相应文件,再选择对话框上方的我的电话下My Contents里的Audio子目录,点击上传键即可。

三星百万像素P738手机下载流程全接触
图为:三星SGH-P738手机

二、下载MEPG4格式的流媒体文件(MTV等)

  通过数据线可以将MEPG4格式的流媒体文件存到手机或MMC卡中,也可以通过读卡器将其存入MMC卡中。

  下载的方法:先将欲存的文件用XENON软件转换成MEPG4格式的文件。然后就可以按照数据线的正常方法操作了。

  播放:下载到机身或MMC卡中的MEPG4格式的流媒体文件的查找路径:

  照相机菜单/我的相册/录像收藏夹 

三、下载铃声、图片

  可以通过空中下载的方式将铃声及图片存到手机中,也可以通过数据线下载到手机中。存到机身的铃声和图片是不能转存到 MMC 卡中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