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非常声色 LG折叠CDMA手机C930精彩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3:15 IT.COM.CN

  文/Sam,CK CRAVE

体积 91.5×47.0×23.0mm  
重量 110g  
内屏 26万色TFT屏176×220 显示清雅细腻
外屏 26万色TFT屏96×96 可充当拍摄取景器
铃声 72和弦3D立体声音 层次分明,圆润和暖
摄像头 30万CCD摄像头 可支持视频录像
通信录 1000组名片式管理  
信息功能 SMS、EMS、彩e  
红外 支持  
电池 1000mAh锂电池 可使用2-3天

双26万色的TFT屏幕虽然并不是C930所首创,但是评测人员在首次见到C930出色的显示时也不免大为赞叹,毕竟韩国手机在显示方面的表现是勿庸置疑的。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在面积达到2英寸的屏幕上展示出非凡的色彩世界,细腻精致的显示水平完全表现出LG手机在显示技术上的强大实力,但和一般较为艳丽的TFT屏幕显示相比,LG的显示一直都是比较偏向清雅的风格,因此显示效果更加养眼,即使较长时间连续面对屏幕都不会因为颜色过深而令眼睛疲劳。手机内置的墙纸数量较少,其中评测人员最为偏好的就是猫狗两种本来应该水火不容的动物温馨地依靠在一齐,浓浓的暖意悠然而生。

非常声色LG折叠CDMA手机C930精彩评测(2) 非常声色LG折叠CDMA手机C930精彩评测(2) 非常声色LG折叠CDMA手机C930精彩评测(2)
图为:LG C930手机菜单

非常声色LG折叠CDMA手机C930精彩评测(2) 非常声色LG折叠CDMA手机C930精彩评测(2) 非常声色LG折叠CDMA手机C930精彩评测(2)
图为:LG C930手机菜单

LG C930的外屏也使用了26万色的TFT屏幕技术,只是在面积以及分辨率上略逊色于内屏,96×96像素分辨率的屏幕虽然和内屏的显示水平有所差距,但作为主要作为显示时间,日期,电量等常用信息的外屏而言,这样的参数和效果已经非常理想了。在MP3的播放界面中,外屏会动态显示与旋律相对应的各种效果,表现极度绚丽多姿,尤其在节奏感明快的乐曲中更加可以体现出其过人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