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三星8核心封装芯片现身 手机尺寸将再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2:01 中关村在线

  文/乐天

  三星电子宣布, 它开发了世界第一款八核心芯片封装(MCP) 技术,它将被用于高容量的移动设备譬如3G 手机和其它越来越小的PDA设备。

三星8核心封装芯片现身手机尺寸将再创纪录
图为:三星8核心芯片封装样品

  众所周知, 当芯片的封装数量增大的同时, 封装的厚度就会随之增大。这就会导致多芯片封装技术的实际用途减低,三星使用了它最新的薄片晶圆处理工艺芯片整体的厚度减到最小并且减少芯片之间的空隙。
 
  最终八核心芯片将达到史无前例的内存3.2G容量并仅仅只有1.4mm 厚,、新的八核心芯片封装技术可能引发下一代移动应用技术的变革,一种极端紧凑并且高容量的芯片将会被广泛使用。在手机和其它小巧的设备里它将提供更加强大的功能, 从电影录影到3D游戏到更高速的的互联网接入。它的尺寸仅为11×14×1.4mm 包裹。它内部包含包括两个1G NAND flash、两个256Mb NOR flash、两个256M mobile DRAMs、一个128Mb UtRAM 和一个64Mb UtRAM。

  市场研究组织iSuppli预言,3G动电话今后将以每年87%的速度高速增长,三星电子将领导下一代移动芯片领域,包括 DRAM、SRAM和NAND Flash。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