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重磅炸弹 诺基亚首款3G智能手机663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22 太平洋电脑网

  文/YB

   【北京行情】随着即将过去的2004年,诺基亚在2005的 第一个月,在S60智能手机国内外市场扔下一个重磅炸弹诺基亚 66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是诺基亚首款3G智能手机,这次系统采用基于Series 60 Second Edition,由于需要支持3G网络,所以版本比较高,是最新的8.0a。

  小编YB这次在市场上看到的6630,软件也比较新,2004.12.02最新简体中文版本的软件,外观和36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有点类似。

重磅炸弹诺基亚首款3G智能手机6630到货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6630配件和以前的诺基亚手机都差不多,1电1冲1usb数据线,最主要多了立体声耳机,这在喜欢诺基亚智能机的朋友带来了一个喜讯(总算有智能立体声机器出来了),还有一个很实用车载配件。

  6630屏幕大小和效果同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差不多,和其他诺基亚的只能手机没多大区别(65K, TFT). 分辨率是176x208象素,屏幕可以显示8行文本和一行信息栏.照片看上去很逼真,颜色不是很亮,有一点点暗淡。考虑到界面是根据手机性能的,你就不会想到画面缺乏亮度和对比度不够了。屏幕显示的颜色还不错,但不应该和普通手机屏幕相比较。在太阳光下会变暗,但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够看清屏幕上的信息。48和弦的诺基亚顶级铃声。

重磅炸弹诺基亚首款3G智能手机6630到货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菜单还是诺基亚普通的图标菜单,内置realone的播放软件。摄像头是130万像素,看上去比较大,而且无挡镜头等设备,拍照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重磅炸弹诺基亚首款3G智能手机6630到货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6630机身自带10兆内存,而且cpu使用的是220MHz ARM5T,所以运行速度极快,全面超过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6600等机器。6630另外自带64兆RS-MMC,而且首次支持RS-MMC热插拔,估计让客户今后更方法换卡和升级。
  
[参考价格]:诺基亚 6630 4880元
[咨询电话]:1383267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3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