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大显手机专题 > 正文

迷你电脑键盘 大显智能机王CU928小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3:18 天极yesky
  在目前的众多智能手机中,大显CU9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算是其中性能最为强劲的机型之一,所以我们才在其头上冠以“机王”的美名。目前这款机王的售价相比我们上次介绍的5650元而言,该机又小降100元,尽管其降幅不是很大,但是面对该机不俗的性能来说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了。

  所以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这款CU928,首先再其配置方面,该机搭配了3.5英寸的16位色TFT液晶屏幕(320×240像素),并配合微软的Windows Mobile 2003操作系统。给人的感觉就是它不像手机,而更像一款便携电脑。不过这也让它继承了便携电脑的坏毛病,那就是待机时间很短,官方给出的资料是168小时,但是我们知道在实际使用中这个数值还会大打折扣。

迷你电脑键盘大显智能机王CU928小降百元
图为:大显CU928手机

迷你电脑键盘大显智能机王CU928小降百元
图为:大显CU928手机

  其次,它采用了intel的PXA 400MHz处理器,ROM为64MB,机身配有一个30万像素的数字相机,方便拍照。另外机身内置有蓝牙功能、SD/MMC卡槽和红外端口,而在短信方面支持,该机可以支持SMS。而在铃声方面,该机可用WAV/WMA/MP3做铃声。

  此外该机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其39个按键的mini电脑键盘。虽然这种设计已经在很多国外知名品牌的手机上都出现过,但是这款CU928可以说是采用这一设计的国内第一“鸡”。而且配合它庞大的身躯,我们可以方便的用双手来操作。

迷你电脑键盘大显智能机王CU928小降百元
图为:大显CU928手机

迷你电脑键盘大显智能机王CU928小降百元
图为:大显CU928手机

  就像笔者之前说的,目前该机的售价为55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而这款大显CU928是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购买地址:公主坟迪信通,电话:010-68527451。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