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旋影旗舰 江苏三星百万像素手机P73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江苏行情】上次报道过三星改版P738上市的信息,经过了两个星期的等待,总算国内正式行货版登陆南京了。改版P738的最大弊病是手机用原装数据线不能和电脑连接,中英文驱动都不管用,这是全国众多此机使用者都遇到的问题,而解决方法比较复杂。当然行货机是不可能存在此种问题的,而且行货的配件也和改版机有些不同,三星的FANS可要留意了哦!

  行货机的包装比改版机上内容更丰富一些,还有一个Funclub标志,改版机(非港行)的原型是欧版,所以采用了SAMSUNG商标,而行货版当然该成ANYCALL了。 

  P738的配置十分高,在国内所发行的三星手机中除了I系列智能手机,应该无出其右者。手机支持GSM/GPRS三频:900/1800/1900MHz ,2英寸主屏幕,采用176×220分辨率的26万色TFD,副屏为256色96×64的OLED。T9输入法,支持最高一次拆分6条发送的超长短信,2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64和弦,2000条通讯录,原配两锂电池(800mAh/1100mAh),理论通话时间190-260分钟,待机时间243-335小时。

  手机支持采用九宫格菜单,自带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MPEG4等多种音视频格式,58.6M的超大内存空间可以有效的存储文件和数据,另外如果觉得内置容量放置音乐或电影文件不够充裕的话,可以从RS-MMC卡槽扩展内存,最大支持1GB,手机随机还赠送一张32M的RS-MMC卡。

旋影旗舰江苏三星百万像素手机P738上市 旋影旗舰江苏三星百万像素手机P738上市
图为:三星SGH-P73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附件

  手机摄像头在机身北面的正上方,采用了130万的CMOS,不具备闪光灯是一大缺憾,可能三星对自己的摄像头的拍摄能力放心吧!

旋影旗舰江苏三星百万像素手机P738上市 
图为:三星SGH-P738手机

  手机最大的功能还是它的夸张的旋影翻盖,打开后可以做180度翻盖和180度旋转,搭配起来还不成了一个万向节:)对于拍摄、展示等工作何其方便自然不必说了。

旋影旗舰江苏三星百万像素手机P738上市 旋影旗舰江苏三星百万像素手机P738上市
图为:三星SGH-P738手机

  毕竟是行货机,配件非常的全:两电两充、一数据线、一光盘、一张32M的RS-MMC卡,还有两个备用的卡槽封口,N多本印刷材料了。

旋影旗舰江苏三星百万像素手机P738上市 旋影旗舰江苏三星百万像素手机P738上市
图为:三星SGH-P738手机附件

  手机的缺点是太厚了,24.5的厚度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一手掌握还挥洒自如的,其中的厚度一半在中间的转轴上,比键盘突然高出一截实在是有些不便啊!P738现在上市价格是4680元,南京五星电器有售。

商家联系方式:五星电器 南京新街口正洪街广场 (025-84787212)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