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支持蓝牙红外 松下折叠X88不到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4: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

    【广州行情】与三星 E708一样,松下 X88也是赶着03年的末班车上市。在去年的十一月曾有过一次降价,跌破两千元的关口报1980元。如今虽然在价格方面未有松动,但在礼品方面倒是花了不少心思。

  由去年所送的造型优美的香熏氧吧灯,到现在要送的高档火锅,无一不让人觉得松下礼品对生活的贴近。顶着寒风回到家里,再与朋友吃上一个热乎且美味的火锅,相信这种滋润的小生活让不少人向往吧。^_^ 有购买手机意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哦。

  相信大伙对X88也不陌生了,琥珀在此也不罗嗦。想了解其具体参数的朋友可点击此处。虽然在X88身上没找到JAVA的踪影,但支持蓝牙红外线、数据线与PC同步这些重要扩展为X88增色不少。

支持蓝牙红外松下折叠X88不到2000元(图)
图为:松下X88手机

  在X400、A500之后,松下于近期发布了自己的首款百万像素智能手机-X800,欲在智能手机市场分一杯羹。想了解X800的朋友请点击:Symbian进行式 松下百万像素X800震撼登场。

销售商家:广州大天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索尼爱立信形象综合店
地址:中华广场四楼B5-B6号
电话:020-83739703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