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能手机第一弹 MOTO百万像素MPX220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4: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深圳行情】走进05年的手机市场,明显给人感觉到一股智能手机的潮流,MOTO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这款MPX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而诺基亚6260也是采用Smartphone技术的一款,从目前来看,这2款手机全部上市之后就会展开激烈的竞争,诺基亚6260只是刚刚在香港上市的时候,MOTO已经将MPX220推向了大陆市场,接下来就跟着JASON一起了解一下吧。

智能手机第一弹MOTO百万像素MPX220到货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炫目的金属面板

智能手机第一弹MOTO百万像素MPX220到货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120W像素摄像头

智能手机第一弹MOTO百万像素MPX220到货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手机出众的内屏及硕大的键盘导航区

  这是摩托罗拉联手微软在国内市场推出MPx系列智能手机,MPX220采用内置天线的折叠机造型,外屏下方排列有致的扬声器出音孔,整体轮廓简约硬朗。该机机身尺寸为99.9mm×48mm×24.3mm,大小还可以接受。

  性能方面才是220最突出的特点,支持MP3铃声,百万像素摄像头。出色表现,源自TI OMAP 1611 204MHz处理器一款手机或智能电话的显示效果能给人以重要的第一印象。MPx220的外屏为56K色CSTN屏幕,支持取景自拍,注重的是实用性,其内屏才是显示效果的真正体现:标准的176×220像素65536色TFT液晶屏,同时屏幕可视面积(32mm×39.7mm)非常合适,因此图像、文字的刻画都十分细腻,颜色鲜艳,亮度高,在各种环境下都有上佳表现。

  MPx220能够输出16位立体声,支持WAV、MIDI、AMR、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并可将它们作为来电铃声。MPx220内置了123万像素CMOS型摄像头,威力大增,这也令它成为世界上首款百万像素可拍照的Smartphone。

  配置上,MPx220采用TI OMAP 1611 204MHz处理器,内存为32MByte SDRAM和64MByte Flash ROM,用户实际可用空间共约40MByte,同时最大支持容量达512MByte的mini-SD存储卡。数据传输方面,MPx220支持通过红外蓝牙以及数据线进行文件传输与同步,两种无线连接都有着良好的兼容性与稳定性。

  反过来看诺基亚6260,功能配置与220就有些不同,6260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而220采用微软Smartphone系统,扩展功能和应用程序都非常丰富,但在影音娱乐方面,似乎采用微软Smartphone系统的220要略胜一筹,还有就是120W像素的摄像头更增加了220的砝码,红外、蓝牙以及数据线的全方位扩展支持也显得非常大气,外观上也延续了668的风格采用无天线的翻盖设计,而且做工异常出色,体积略大给人厚重沉稳的感觉,总体说来,220具备了非常不错的实力,各方面都非常抢眼,喜欢的话不要错过哦。

  购买价格:498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