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绝色倾城 深圳诺基亚时尚7270/7280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1:56 IT.COM.CN

  文/simon

  【深圳报道】“绝色倾城”系列的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72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中的7260早已上市,然而7270和7280却迟迟不肯露面,今天simon在市场上发现了他们的身影了,不过首先要声明一点,这一批都是港行货哦,买的时候可要多留一个心眼了。

绝色倾城深圳诺基亚时尚7270/7280露面
图为:诺基亚7270手机

  同7260一样,7270也采用的是40系列用户界面,采用双彩屏折叠机身结构,其机身体积为88×46×22mm,重量为121克,使用BL-4C 760mAh锂电池,官方标称待机时间约为270小时,通话时间约为4小时。在屏幕配置上,诺基亚7270的主屏是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超大亮光有源矩阵大屏幕,外屏则是96×65的4096色彩色屏幕,可支持外屏取景。

  诺基亚7270内置30万像素VGA摄像头,支持摄录和回放视频文件,另外其提供的夜间拍摄模式为用户在黑暗环境下的拍摄工作带来方便。同时还内置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以及免提扬声器,可支持下载MIDI合成铃声和支持JAVA软件扩展,其铃声系统可支持AAC、MP3和AMR格式的铃声。

  诺基亚7270采用可可更换按扣式麂皮质感外饰,采用动态内存管理的通信录和支持SMS、EMS以及MMS,在外接性能方面支持红外EDGEGPRS和EGPRS。

绝色倾城深圳诺基亚时尚7270/7280露面
图为:诺基亚7280手机

  而诺基亚7280导入全新的手机设计理念,几何色块及滑盖设计,颠覆传统的无键盘设计、精致的拷漆面,再搭配麂皮与镜片装饰,营造出精致、兼具艺术品与先进高科技制品的双重性格。少了数字键的负担,却多了更多的时尚感。若想要输入内容时,只要利用屏幕的左右二个按键及中间突起的按键,就可以轻松输入。特别的是,如果使用的是注音输入,只要按第一个注音符号,它还会聪明的出现其它常用的中文字供选择。

  7280配备了6万5千色屏幕与30万像素VGA镜头,可以随时捕捉重要的时刻。独特的镜面屏幕可转换成彩色屏幕。滑盖的设计,让你轻易接听或结束通话,不怕错失任一通重要来电。时髦吊带与手机套的搭配更增添一致的时尚感。此外,它还内建超大52MB存储器、支持MP3音乐与蓝牙无线传输功能,并可支持播放3GP影片功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