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7日手机:三星E708降百元 摩托C381只要880(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22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诺基亚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电视广告了,非常酷。7260、72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72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三款红黑相间的手机同属一个系列,诺基亚给它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绝色倾城。

    看过电影《天下无贼》的朋友也应该已经注意到刘德华使用的就是这款最后上市的7270,并且在电影中出现了不止一次。分布在身上的线条让我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广告手法出现在现代的电影作品中,电影已经成为新型的媒体。因为在观众在看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中,思想始终是跟随着情节联想,视线也是紧紧的注视着荧幕,这种主动性的接受正是厂商们最需要的,极具商业价值。如电影《手机》里面清一色的都是MOTO的手机,前阵子成龙的《新警察故事》里清一色的诺基亚手机。这次的《天下无贼》也是全诺基亚的。

 

7日手机:三星E708降百元摩托C381只要880(2)
图为:诺基亚7270手机

 

7日手机:三星E708降百元摩托C381只要880(2)
图为:诺基亚7270手机

 

    7270作为绝色倾城系列最晚上市的一款,究竟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我们粗看的情况下,似乎有点象61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样子。作为诺基亚第四款折叠手机,7270的外观只能用时尚来形容,几乎所有的外层部件都可以替换,包括外壳。因此他的定位应该和7200有相似之处的,但给人的感觉是科技感更强,更硬朗。

 

  7270采用双彩屏设计,外屏是96×65像素的4096色STN彩屏,内屏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有源矩阵TFT彩屏。7270铃声支持MIDI、MP3、AMR及AAC格式。

 

  7270是双频机型,支持GPRS/EDGE/EGPRS三种网络方式,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xHTML网页浏览,内置FM收音机,内置电子词典,支持PTT功能,内置红外接口。7270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高4倍数字变焦,支持最长4分钟/段的视频拍摄。

 

  7270机身内存容量为15.5M。通讯录容量为255组。7270的遗憾之处是不支持插卡扩展,15.5M的内存感觉并不够用,另外不支持篮牙也是比较另人感到惋惜的。

 

    至此,定位个性、时尚的绝色倾城三款手机都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三款手机各具特色。其中只有7280这款女性手机支持篮牙,7260和7270都不支持,并且在扩展性方面没有办法弥补。也许诺基亚自然有他的道理,而我们只要做到这个原则:适合自己的个性和需求就是有价值的。

 

    港行7270的上市价格目前4200元,配置为1电1充、耳机、皮套等。想购买7270以及另外两款同系列手机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手机公园(www.Forever8.cn),店址:上海市天目西路188号地下室 D-31,电话:021-6317099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