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超长待机 飞利浦折叠手机9@9c仅售1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3:41 天极yesky

  文/三目

     飞利浦的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其待机时间都非常的长,尤其是我们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9@9c,官方标称竟然可以达到850小时,相当于34天还要多(也有人说它的待机时间是750小时,不过反正待机时间很长就是了)。除此之外,飞利浦系列超强的性价比也是很多品牌的手机无法比拟的。还是拿这款9@9c作为例子,经销商目前对它开价1950元,相比同价位机型而言,它的优势不言而喻。更为夸张的是,经销商小声的告诉笔者,如果是直接购买的话售价还能继续降低,看来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是有福了。

超长待机飞利浦折叠手机9@9c仅售1950元
图为:飞利浦9@9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超长待机飞利浦折叠手机9@9c仅售1950元
图为:飞利浦9@9C手机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大家公认的待机之王。首先在外形方面,该机显得比较传统,可能是它被飞利浦搞成四四方方的缘故吧。其次该机在机身配置商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其中主屏幕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屏幕,而外屏则为单色显示,这除了是为了控制成本,也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超长待机飞利浦折叠手机9@9c仅售1950元
图为:飞利浦9@9C手机

超长待机飞利浦折叠手机9@9c仅售1950元
图为:飞利浦9@9C手机

  另外,该机采用三频设计,并且支持GPRS Class 10、彩信、Java MIDP 2.0、E-mail、外接摄像头、和可以让电视浏览图片的TV-Link功能。除此之外,虽然它6MB的容量好像感觉不是非常够用,但是对于不算是智能手机的它来说已经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还有一点也比较让人遗憾,那就是它的配件非常的简单,除了一张光盘以外,就剩下我们俗称的“一电一充一耳机”了。

  就像笔者之前说的,虽然该机报价为1950元,但是经销商承诺该机在购买时可以降到更低的价位。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提及本站的话还可以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服务。购买地址:鼎好2054,电话:010-82697455。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