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小的Windows手机--多普达565独立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3:18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而中央处理器在这里显示的型号为ARM OMAP 730,通过查阅相关的资料,小编得知这款CPU的工作频率为200MHz,应该说基本能够满足手机的流畅运行了。此外,屏幕采用标准的176×220像素65536色TFT彩色屏幕。关于铃声,官方的说法是40和弦,实际意义其实并不是很大。

  软件评分:

  尽管多普达565内置了一个MBox工具,可以支持JAVA MIDP 2.0扩展,但这个功能似乎只针对从网络中下载得到的应用程序才会有效。为了能够安装和运行一直以来给予我们极大帮助的JBenchMark,小编还是给565安装了第三方的JAVA模拟器。

最小的Windows手机--多普达565独立测试(3)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测试画面

  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在先后三次均按照一起正常步骤为565安装JBenchMark I之后,程序都报错无法启动。失望之余我们将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了JBenchMark II中,多普达565果然非常争气,以130分整险胜摩托罗拉MPX(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1分的成绩完成了该项测试。

  尽管在“手机平台”项目的得分中565能够与MPX220一样获得满分的成绩,但由于始终无法完成JBenchMark I的运行,因此在“软件评分”中要稍打折扣。

  基本功能:

  同摩托罗拉MPX220一样,多普达565依旧采用了详细得不能再详细的名片式电话薄,可记录的信息从姓、名、商务电话、动电话、住宅电话、电子邮件、寻呼机、车载电话、商务传真、住宅传真、助理电话、无线电话、网页,到单位、部门、职务、办公地址、住宅地址、其它地址、附注、生日、周年纪念、配偶、子女等情况,真可谓应有尽有。

最小的Windows手机--多普达565独立测试(3)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测试画面

  短信输入法还是采用支持无限联想功能的T9,加上可以预设的常用短语,有效地保证了文字录入的速度。只是在状态切换时仍然需要常按*号键,而且通过数字键1调用的标点符号种类太少(特别是没有惊叹号实在让人无法忍受),显得不够完美。Windows Mobile系统经典而贴心的短信回收站设计在565中得以保留。

最小的Windows手机--多普达565独立测试(3)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测试画面

  除了Jawbreaker和纸牌这两款传统游戏外,多普达还为用户预装了“凌云壮志”这一经典的飞行类游戏。逼真的音效和中弹后手机发出的震动,都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畅快感觉,从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

最小的Windows手机--多普达565独立测试(3)
图为:多普达565手机测试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