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轻薄玩物 松下X200/A500手机降价促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1:35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

  松下手机在去年年末的动作非常大,连续推出了多款时尚新机,虽然都是面向中低端市场,但是市场反应非常不错。而新年来临,金飞鸿电讯人大店松下两款手机大幅降价促销,似乎是为备受瞩目的X700、X800上市做铺垫。

  首先带来的是松下X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超薄被称为“动感炫王子”的手机,现售价仅1600元!这款X200是动感地带的定制机型(在机身上方有动感地带的logo),而这也是松下第一款吊环手机,非常适合mm使用。这款超薄手机厚度仅有12.9mm,而长宽也仅为104×45MM,仅重85g,这样的外型设计足以吸引MM们的目光。

轻薄玩物松下X200/A500手机降价促销(图)
图为:松下X200手机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128×128分辨率65K色TFT屏幕,虽然显示面积较小但表现非常细腻;铃音只有16和弦算是这款手机的一大遗憾;在拍摄方面它配备了主流的33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夜景拍摄和防抖动拍摄模式;对于JAVA的支持和红外端口是X200的亮点。

轻薄玩物松下X200/A500手机降价促销(图)
图为:松下X200手机

  另外一款则是“变脸”王A500,这是X4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简化版,目前特价仅售1100元!随心换壳一直都是直板手机的专利,但是A500改变了这种观念。松下A500的外壳是被4个螺丝钉固定在机体上的,所以可以轻松地用螺丝刀更换它。比起X400来说,A500仅仅是取消了内置30万像素VGA摄像头的设定。显示方面,仍然是128×128像素65536色屏幕,只是材质变成了STN;铃声依旧是16和弦;其他的GPRS、MMS、红外传输、JAVA扩展等都一应俱全,可谓难能可贵。目前1100元的价格也很有性价比。

轻薄玩物松下X200/A500手机降价促销(图)
图为:松下A500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