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顶级配置国货自强 托普Q99过年再降至17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0:43 PCPOP-电脑时尚

  文/KAZ

  在愈演愈烈的手机市场中,国产手机开始用顶级的配置加上低廉的价格来吸引用户,托普Q9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是比较超值的一款。

顶级配置国货自强托普Q99过年再降至1700
图为:托普Q99手机

  Q99的外形设计简单、美观;颇有韩系手机的感觉,而且 Q99确实是韩国厂商生产的手机,是由托普整机买进。这款手机的特色在于内外屏都采用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清晰、艳丽。128×128像素的26万色TFT彩色外屏的大小在同类型手机中当称佼佼者。它占据了机身的三分之二的位置。屏幕的下面是摄像头的位置。长按机身侧面的照相按钮,即可打开闪光灯,只要手指不离开这个按钮,闪光灯都是一直开着的,相当于小型手电筒。Q99的机身采用了光滑的烤漆为材料。而机身设计,小到线条与线条的交界处都体现了的精良的做工。85×41×22mm 的尺寸搭配90克的机重虽算不上特别小巧。但它外形的魅力还是俘虏了不少的女性用户。

  内屏采用了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和多数高端手机的65K色TFT屏幕相比,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都有所提升、画面也更加逼真。Q99采用了64和弦铃声、表现力继承了韩系手机的优势,声音圆润、自然,并且具有较好的穿透力。超大容量的存储空间,给你带来数量丰富,音色完美的听觉享受。丰富的拍摄功能也是Q99的特点所在。4倍变焦、三种亮度的调节:自动、夜和昼间可以适应不同环境的拍摄。7个档次的对比度使得用户在不同的环境都能拍摄出好的效果。Q99还支持9连拍。可将精彩的移动片断保留。就连拍摄相片的精度也是可以控制的,有128 × 128,352 × 288和640X480的三种分辨率选择。值得一提的是:Q99带有内置的闪光灯,闪光灯设计在了外置屏幕的正下方,让Q99可在夜间或光线不好的地方做补光作用。

  Q99现在的价格只要1700,性价比相当高,喜欢高配置又消费能力有限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市场价格]:1700
  [联系地址]:北京亨通达移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