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诺基亚发力中低端 3100再创900元绝对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

  诺基亚手机一直是很多用户的首选,不过在中低端市场,诺基亚的手机并不具有绝对的性价比。随着竞争的越来越激烈,仅仅靠品牌已经不足以稳固市场了,诺基亚也开始了性价比策略。目前,又有两款大家非常熟悉的诺基亚手机低价促销,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首先的惊喜来自诺基亚3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堪称经典,从2003年上市以来一直就是市场热销机型,知道今天其受欢迎程度依然丝毫不减。它配备409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128×128;4和弦铃声虽然有些落伍,但是表现力还算不错,音量很大;内置300组名片式电话簿,机身可存储150条短信;支持GPRS、MMS、移动QQ和JAVA,并可外接摄像头。

诺基亚发力中低端3100再创900元绝对低价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

  另一款则是来自诺基亚3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配备了65K色TFT彩色屏幕,128×128分辨率,16和弦,内置30W像素的VGA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支持128X96象素的有声短片拍摄,最长可以拍摄50秒的有声短片,但没有配备自拍镜及闪光灯,不支持变焦。这款手机的另一亮点就是铃声能结合机身自带的闪光效果,来电时十分眩目。

诺基亚发力中低端3100再创900元绝对低价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

  目前在金飞鸿电讯人大店,3100售价仅为900元,而3220售价为1700元!这都是目前两款手机的最低价,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