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性价比无人能比 飞利浦直板568超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1:55 IT.COM.CN

  文/simon

  【深圳报道】飞利浦5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整体造型有着浓郁的飞式风格,富有个性的飞利浦手机三叶状听筒、100×45×20毫米的手机尺寸以及仅有87克的重量都是该机成为时尚年轻一族的不二选择的重要筹码。实际上,该机的市场定位也是针对动感活泼的年轻人,因此在手机的一些功能配置都是适可而止。如手机屏幕配备的是主流的65000色128×160像素的TFT屏幕,并支持JAVA(MIDP2.0)下载和MMS发送等时髦功能。

性价比无人能比飞利浦直板568超低价上市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此外,飞利浦568也在手机背面设计了一个31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而且对比过去的535等直板手机,在摄像头的功能上有所提升,可以拍摄视频短片(MPEG4/H263格式),再把这标记你个性的新作用彩信发出去,这种自创的DV彩信一定让人感到新奇。

性价比无人能比飞利浦直板568超低价上市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其他功能方面,飞利浦568拥有8MB的内存空间,可保存300张照片,并支持GPRS Class10和WAP2.0。手机的网络制式为GSM900/1800/1900MHz三频,铃声则为40和弦并配备了USB数据线接口。

  如此超强功能的时尚新机,上市价仅为¥1668,实在便宜到你不信!还不赶紧去看看?!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