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LG滑盖C810真实惠 买机就送礼盒与充值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1:02 IT.COM.CN

  文/龙龙

【IT.com.cn北京报道】我们很久没有介绍过CDMA手机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吧,他就是大厂产品LG C8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目前在华信通的销售价格为1680元,并且随机附赠50元的神州行充值卡,另外还有加送一个大礼包,超值是没的说啊。

LG滑盖C810真实惠买机就送礼盒与充值卡
图为:手机的外型就是这个样子的

  这款手机采用了滑盖设计,外型尺寸为87.6×46.5×23.5mm,重量是97克,并且有哑光银和丝绒红两种颜色可选,活泼时尚。手机屏幕为一个128×160像素可显示9行中文的65536色STN彩屏,铃声则是主流的40和弦,这种硬件配置在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讲性价比当然很高。

LG滑盖C810真实惠买机就送礼盒与充值卡
图为:滑盖手机当然要滑开看看

  手机有选择存储200条短信息的能力,而500条×7项的名片式电话本也绝对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要。不过手机的其他功能就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了,这大概也是CDMA手机的通病吧。对了,这款手机还有一个值得大家注意的地方——外置扬声器,有了这个扬声器后手机可以进行七级音量调节,铃声也是优美高亢。

LG滑盖C810真实惠买机就送礼盒与充值卡
图为:打开滑盖的样子
 
LG滑盖C810真实惠买机就送礼盒与充值卡
图为:买就送这些礼品

   C810支持CDMA1X,用户可以方便的使用其高速上网,充分体验手机上网随时随地的方便乐趣。内置的联通互动视界、神奇宝典和联通在信功能也能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这次活动中随机附赠的礼包内是一个光电鼠标和一个立体声耳机,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