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康佳手机专题 > 正文

康佳集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9:02 新浪科技

  2005年的第一个清晨,在冽冽寒风中,50名康佳集团的优秀员工代表伫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面对迎风飘扬的国旗庄严宣誓:“我们代表康佳集团全体员工,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们立志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优秀先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决维护公众权益;诚信立企,产业报国,激流勇进,立足全球;超越自我,进取高远;锻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与此同时,在康佳集团总部,康佳集团总裁侯松容带领集团管理层和千余名员工代表
,在集团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暨现场宣誓活动。随后,康佳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和员工又参观了广东虎门硝烟纪念馆,凭吊爱国先烈。

  在升旗仪式上,侯松容致辞说;“刚才,在七点三十六分,当太阳刚刚越出地平线的时刻,当太阳在2005年第一次普照大地的时候,50名康佳优秀员工在天安门广场上,目睹了五星红旗在祖国的心脏升起。而同样在此刻,在这样一个时点上,我们康佳的全体中层干部和总部的骨干人员,庄严地聚集在康佳门口的广场上,用我们康佳人有力的双手和坚毅的目光,也升起了一面五星红旗。”

  在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国内外驰名的电子企业康佳集团选择升旗这一爱国主义教育最直接的形式,作为新一年的头一件事,显然具有深意。在最近一段时间不少企业接连“出事”的背景下,康佳开展的以诚信、爱国、奉献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显突出。

  正如侯松容所说,“这是康佳人开始新一轮征程、吹响产业报国号角的标志。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以实际行动对我们的国家有所担待。以诚信立企,以产业报国。我们要像广场上伴随国旗一起飘扬的康佳旗一样,以产业报国,与社会主义祖国一起共同发展。我们要牢记今天的誓言,为国增光,为国奉献。”

  康佳的誓言让社会各界看到了国企作为民族产业脊梁的坚强形象。据悉,元旦升旗仪式只是康佳集团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序幕。新的一年是康佳集团成立25周年。作为知名大型国企,康佳面临着二次创业,正在从民族品牌迈向国际品牌,集团希望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形象,树立品牌内涵,强化社会责任,使全体员工在产业报国和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爱国、奉献的精神,使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确立坚定的爱国主义根基。

  据介绍,康佳集团还将开展多项爱国主义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2005年。

  在企业中全面开展如此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康佳是国内家电行业的第一家。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