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3G新生霸王龙 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663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14 eNet硅谷动力

  文/001PC


3G新生霸王龙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6630评测(6)3G新生霸王龙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6630评测(6)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菜单
 
  娱乐扩展:

  6630内置了三款机存游戏,包括拼图游戏、蹦球历险、扑克游戏,这些都是诺基亚彩屏手机游戏中的经典之作,不但考你心思而且考你的耐性。另外手机除了支持JAVA游戏之外,还兼容部分N-Gage(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游戏,并预装了金属咆哮II、桌球、仙境冒险三款游戏,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另外加装。由于机子只是内置了10M的机存空间,所以诺基亚还为用户配备了64M RS-MMC卡以解决空间使用紧张的情况。
3G新生霸王龙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6630评测(6) 3G新生霸王龙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6630评测(6)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菜单


3G新生霸王龙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6630评测(6)3G新生霸王龙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6630评测(6)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菜单

  强大的手机处理能力,为功能操作和软件运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它采用的是220 MHz ARM processor CPU,在S60系列中CPU级别最到的一款手机。即使是用RealOne Player全屏播放电影,也能够给人一种流畅舒适的感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手机的机存空间较小,在运行一些较大型的手机游戏时,就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
 
  待机测试:

  尽管待机时间一向不是诺基亚手机的弱项,不过面对百万像素摄像头、强大处理能力的CPU、宽阔的手机屏幕…等耗电大户,大大增加了手机电池的负担。由于机子本身具备节电功能,所以使用时间也非常有弹性,如果全功能地使用,电池只能支持1天的时间。但在正常的情况下,电话量一般,偶尔使用手机其它功能手机也只能支持2天半左右。
3G新生霸王龙诺基亚百万像素手机6630评测(6)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