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火爆年末 上海十二月份热门手机TOP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眼看明天就是05年了。除了感叹时间过的快之外这次印度洋的海啸也确实过于猛烈了一些,十几万人就这样去了另一个世界,生命真是一个脆弱的东西,我们应该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钟哦。

 

回到主题,整个十二月份手机市场还是非常火爆的。除了有超过15款的新机上市之外,不少旧型号机型也都进行了比较大的价格调整。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12月间最具人气的10款手机。

 

第一名:索爱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当前售价:2900元左右

 

火爆年末上海十二月份热门手机TOP10(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K700c本月卖的最好的原因就是出现了大量的移动套机。而套机的售价也仅为27XX元。在这个价位上,K700c的性价比非常明显。

 

K700c也是第一款内置了大量内存(41M)的中端娱乐手机。K700c的娱乐性非常突出。支持3D Java游戏,支持无限时拍摄有声录像,支持红外蓝牙,DIY也非常的方便。

 

由于K700c的移动套机版本和零售版本在包装上和机身上都有较为明显的区别,所以被JS欺骗的可能性较小,购买时多仔细挑选一下就好了。

 

第二名:三星E808    当前售价:3980元左右

 

火爆年末上海十二月份热门手机TOP10(图)
图为:三星SGH-E8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E808本月也从过去的41XX元的价位跌破4K大关。逐渐走向主流市场。

 

E808是第一款体形小巧的的滑盖手机,在体积缩小的情况下,E808并没有牺牲功能。支持Java,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22M的机身内存。200条短信和1000组通讯录的容量也绝对可以让人满意。

 

现在E808的一些兄弟机型也都逐渐上市了。进行了功能增强的E638已经上市了。而且售价还要比E808略低,内存经过缩水的E818在下个月也会上市。E808的价格应该还会继续走低吧。不过E808还是和其水货保持了近千元的差价,寒。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