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最后的搏斗 京城12月份最热门手机TOP10(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8: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12月最受关注TOP3 NEC N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480元

最后的搏斗京城12月份最热门手机TOP10(2)
图为:NEC N100手机

  目前,女性市场已经成为诸多消费厂商所关注的市场之一,小巧,女性化的机型也是越来越多,NEC的N100此次热卖的原因莫过于它最近的一次降价,该机价格从1760元降到了1480元,1400多元能买到一款30万摄像头,65K色屏幕,40和弦的超薄外观的机型,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比较合理,学生朋友可以考虑哦。

  NEC N100的外观颜色都比较浅,浅蓝色的外壳清爽简单,102x45x15mm也是比较小巧。它采用1.8英寸128*160像素65K色屏幕,40和弦铃声,扬声器/听筒一体式的设计。该机内置了30万CMOS摄象头,并且具备3倍数码变焦,支持夜拍功能。此外,N100拥有500个电话本容量,机子支持SMS,EMS和MMS,并且机身可存储200条普通短信,满足了一般朋友的使用。而且,该机支持红外,机身内置5款游戏,闲暇时间还可以休息一下。

  瑜儿点评:N100在功能上确实一款不错的机型,30万摄像头,65K色屏幕,40和弦,支持MMS,支持JAVA,目前价格为1480元,可谓性价比不错。不过,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比较短,按键手感不是很好,而且输入法比较麻烦一些,所以在操作上可能会有些麻烦,希望大家在选购之前最好自己试用一下。

12月最受关注TOP4 桑达 8390
参考价格:2560元

最后的搏斗京城12月份最热门手机TOP10(2)
图为:桑达SED Mio839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桑达的8390是一款针对男士使用的手机,在外形上就不能摆脱身形饱满,沉着稳健这些共性,这款8390也不例外地沿袭了这种风格。99.03×50.98×24.2mm/122cm3 的尺寸和体积,125克的重量。椭圆的机身,时尚的流线造型,高级的钢琴烤漆工艺,颇具质感。采用翻盖设计,只是我们在使用时翻盖生涩。

  屏幕采用26万色色半透反射式TFT,176*220,2.2英寸,可视面积达35.00×43.50毫米,40和旋已经成为了如今手机的标配了,采用的是日本的雅马哈技术,但有些网友会抱怨音量偏小,会造成偶有漏接电话的现象。支持MP3和WMV是8390的一大特色。作为智能手机,8390采用的是Intel 200MHz ARM PXA262 CPU,使用Smartphone的操作系统,具有SD/MMC扩展插槽,朋友可以买大容量的SD卡存储,支持三频。娱乐方面,内置MSN即时聊天工具、支持Java程序下载安装、内置WAP 2.0, HTML支持、支持移动“MMS彩信”业务。

  瑜儿点评:这是一款针对男性使用的手机,外观造型,功能方面都还不错,毕竟该机还是一款采用Smartphone的操作系统,支持SD/MMC卡扩充,整体功能还是相当不错的,价格方面,该机目前为2560元,还可以,不过,如果近期价格能接近2000,应该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