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4日手机:索爱直板手机T290c/J200c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8:10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现在2000元内的低端市场上还是集中了不少高性价比的机型。直板机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T6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还有MOTO的E3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650,诺基亚6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6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3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不过这些机型都是上市有一段时间的“老兵”了。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一款飞利浦新上市的直板机型,大屏幕,和弦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动态视频拍摄,售价仅为1850元。

 
5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使用飞利浦手机常见的正方形包装,包装上就注明其具有动态视频拍摄能力。568的前面板设计没有什么特别出挑的地方。不过568机身下半部分采用了收腰的设计,上厚下薄的设计更利于用户舒适的使用手机吧。

 

4日手机:索爱直板手机T290c/J200c上市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银色按键中镂空显示湖蓝色柔和的背景灯,效果不错。按键较窄,不过比较柔软(相对于过去飞利浦手机),应该操作性更好一些。中央的导航杆终于重新设计过了,不会再看到里面的电路板,导航杆的金属喷漆还是有不错的质感。

 

耳机插孔设计在机身的左侧面,机身右侧没有快捷键,568机身两侧都设计有橡胶质感的防滑条。

4日手机:索爱直板手机T290c/J200c上市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充电接口在机身底部有橡胶条覆盖。大大的挂绳孔设计在机身的顶部。

 

 

4日手机:索爱直板手机T290c/J200c上市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摄像头、自拍镜和扬声器设计在一起。这个扬声器的音量确实非常不错。

 

568的屏幕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彩屏,不过和以前型号机型相比,568的系统字体明显要纤细很多,这样在同样面积的屏幕上就可以显示更多的文字了。这个改进是小编最看好的。

 

4日手机:索爱直板手机T290c/J200c上市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568是一款三频机型,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E-mail收发。

 

568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录像的拍摄,支持最高4倍的数字变焦,支持照片特效及夜拍模式。

 

568机身内存容量为3.4M,机身通讯录容量为255组名片式通讯录,短信、图片、铃声以及Java等都共享动态内存。

 

568应该说在硬件上做了比较好的修改,按键手感舒适多了,铃声也从过去的32和弦升级到40和弦,在音质和音量上都比过去有明显的改进。软件上缩小了系统字体对实际应用也大有益助,另外增加了动态视频拍摄的能力也大大增强了娱乐性。可以说568在低端市场上绝对属于能力出众的机型。不过可惜的是568没有设计红外接口,而目前飞利浦手机的数据线还是凤毛麟角,极难见到,所以568的DIY会有一点问题,不过变通的方法就是使用E-mail来把文件传送到568里面去,这个诀窍在飞利浦过去的产品上已经被无数次证实是有效的,只是需要支付一点GPRS数据费用而已哦。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果568不存在明显的软件bug的话,它在低端还是会有一番作为的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