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节日期间地毯式搜捕 北京特价手机全部现形(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 10:33 IT168.com

  文/周盟

  作为京城最主要的专业手机卖场,大中在新年来临之际也推出了种类繁多的产品促销活动,其中摩托罗拉、诺基亚、索爱都是年初的促销大户。每款参加促销活动的产品都低于市价二至三百,当然其中部分产品虽然不是特价销售,但价值数百元的随机赠品也是极具诱惑力,所以年初在大中电器选购产品也是非常较为不错的选择。

  K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是目前手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一款娱乐产品,内置MP3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在目前的中端市场上除部分智能产品外,K700C可谓是“独步天下”,而目前在北京地区,K700C的平均售价已降至2900元左右,不过目前在大中电器,仅需要2680元便可轻松拥有这款“型神兼备”的娱乐产品。当然由于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目前已降只2500元以下,所以K700C此翻特价仍没有太高的性价比优势可言,不过物有所值却是不成问题。

节日期间地毯式搜捕北京特价手机全部现形(2)

  如果说K700C是物有所值的话,那在大中购买T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则是物超所值,在元旦期间,T628直降200大元,1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0元便可拥有索爱这款昔日的经典之作。所以对于广大中低端用户来说,索爱T628绝对是您在05年初不可错过的一款宝马良“机”。

节日期间地毯式搜捕北京特价手机全部现形(2)

  在大中新年的促销活动中,高端产品是诺基亚的促销重点,其中旗舰机N7610 4900元的售价虽然高出其它卖场400于元,不过N7610的促销活动却是丰富多彩、一送400现金,二、送名牌MP3,三、参加返现金活动,而仔细盘算下来,N7610的成本价仅仅4000元出头,所以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在大中购买N7610绝对是有利可图。

节日期间地毯式搜捕北京特价手机全部现形(2)

  对于玩机一族来说,大中电器也是您新年购机的必经之处,1月3日前在大中购买QD的消费者将获得品牌微波炉一台。在以往的促销活动中,参加活动产品的售价都会有小幅上调,不过QD则不然,23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元的售价与以往并无二异,而目前再加上价值300多元的赠品,QD的性价比优势得到大副提升。所以如此实惠的价格,对QD感兴趣的消费者千万不能错过。 除了上述几款超值的产品外,诺基亚6系列的两款精品也,购N66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4780元送诺基亚手机一部。N6600 3299元 送MP3参加返现金活动。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购买上述两款产品虽然没有太多的实惠,不过物有所值还是不成问题。

节日期间地毯式搜捕北京特价手机全部现形(2)

  进入新年,摩托罗拉旗下几款高端产品也在大中电器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送DVD一台,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返10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元现金,A6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8送微波炉一台。在上述几款产品中,除A780的售价高出市价少少许外,V3和A6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都较为平稳,与市价没有太大差异。所以对于高端用户来说,大中电器绝对是您新年购机最理想的天堂。
??
  商家地址:大中电器各大手机连锁
  咨询电话:010-68231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91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