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疯狂降价 广州十二月热门手机排行榜(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笨笨



TOP10:NEC N9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市场指导价格:1990元

  N910魔镜是一款时尚女性手机,上市初期其高昂的价格让很多女性朋友望而怯步。近期NEC连发数款女性手机,N910的价格只能一降再降,目前售价由上月的2680元下降到了当前的1990元,成为手机中名副其实的“跳水”皇后。

  NEC N910主屏选用65536色TFT屏幕,外屏为256色OLED屏幕。64和弦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640×480像素的照片、多段15秒长度的短片拍摄。支持MMS、录音备忘录,可无线下载铃声、动画等多媒体文件。

疯狂降价广州十二月热门手机排行榜(图)(5)
图为:NEC N910手机

  点评:N910在数据传输方面有所不足,但是其独特尊贵的外观设计、表现优异的声色效果以及性能出众的拍摄功能,在目前的女性手机市场足以傲视群雄,“女王”这一封号绝对是当之无愧,1990元的价格可谓相当的超值。

  元旦的黄金假期,相信市场会有相当多的促销活动,气温虽然低,但是相信各大的手机卖场依旧人气鼎盛,想要购得自己心仪手机的朋友可要不畏严寒而出去走走逛逛,买个好的手机过个好的假期,迎接新的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