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疯狂降价 广州十二月热门手机排行榜(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5: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笨笨

TOP3:三菱 M5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市场指导价格:1680元

  女性消费群体是个不容忽视的群体,众多女性手机的成功热卖,奠定了女性手机这一极具潜力的消费群体。一向以阳刚大度为主的三菱在无声无息下为女性朋友推出了一款小巧但又具有内涵的手机-M520。

  体积小巧的M520采用折叠式双彩屏设计,内外屏均采用65536色CSTN屏幕,使用了64和弦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级数字变焦、照片连拍、视频短片的拍摄和回放。彩信及Java应用程序的扩展一个不少,内置的移动QQ方便了Q友,十分贴心。

疯狂降价广州十二月热门手机排行榜(图)(2)
图为:三菱M520手机

  点评:M520在屏幕的色彩表达方面稍显黯淡,但64和弦铃声效果感觉不错,在较低的价格上又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小巧的机身具备强大的功能,1680元的价钱即可拥有这款专为女性朋友所设计的手机,无疑非常的超值。

TOP4:阿尔卡特 OT55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市场指导价格:1580元

  在OT55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庇护下,其姐妹花OT556开始显露角头。两者的外观的设计稍显不同但内在功能大同小异。OT556的价格、通俗设计的键盘都加强了其亲和力。

  与OT557 一样,独具的7.5秒连续拍摄15张照片的超强拍摄功能让OT556傲视群雄。采用65536色CSTN显示屏,40和弦铃声,具有来电随机播铃声的特色功能。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JAVA MIDP 2.0扩展、红外等。

疯狂降价广州十二月热门手机排行榜(图)(2)
图为:阿尔卡特OT556手机

  点评:总的来说OT556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时尚机型,在功能齐全的基础上力求做出特色,1580元的价格在具备同等功能的手机中具有极高性价比,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