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年终大评选 04年八款经典滑盖手机导购(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42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三星SGH-D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SGH-D500作为一部全面的手机能够满足从商务到娱乐各个层面需求。其采用一块1.9英寸176*220像素26万色高亮TFT显示屏,内置了130万象素数码相机,搭载闪光灯,内存容量高达80MB,可以储存拍摄上千张数码照片或长达1小时的视频片段!

年终大评选04年八款经典滑盖手机导购(图)(2)
图为:三星SGH-D500手机

  三星SGH-D500支持播放MP3/ACC音乐,采用了64和弦铃声,内建麦克风,支持收发E-mail,还可通过Java平台下载相关游戏。值得一提的是,SGH-D500加入了韩系手机少有的蓝牙功能,使得该机成为三星第一款蓝牙GSM百万像素手机。尺寸为93.5*45.7*23.5mm,重约99g,三星SGH-D500上市时共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编辑点评

  SGH-D500的外型设计很适合成熟稳重的男士使用,其中黑色版本的SGH-D500则更具诱惑力。目前SGH-D500的上市价格在5K左右。

  推荐指数:★★★★

  三菱M7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三菱M760的机身尺寸为98*48*23mm,重量为114克,女性拿在手里大小正适合,而且三菱M760的外型设计非常圆滑,符合女性审美观的要求。三菱M760的屏幕很大,精小的机身配上超大的屏幕非常若人注目。

年终大评选04年八款经典滑盖手机导购(图)(2)
图为:三菱M760手机

  拥有125万像素数码相机,内置MP3播放器,可以在手机上收听MP3音乐,在屏幕上,M760采用了26万色TFD LCD,分辨率达到了176*240,细腻的屏幕使得M760在色彩表现力上非常出色,也使得它的手机成像效果达到了顶级。三菱M760不但屏幕和拍照效果出色,而且铃声也是当前的顶级配置,采用了64和弦铃声。

  编辑点评

  三菱M760打破了女性手机外型好功能差这一传统观念,在功能上有重大的突破,不但拥有64和弦铃声,更是拥有百万像素摄像头。三菱M760即将上市,估计上市价格在四千以上。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