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年终大评选 04年八款经典滑盖手机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42 eNet硅谷动力

  文/小Q 

  04年各大手机厂商都抓住滑盖手机这个热点,纷纷推出了自己精心打造的滑盖手机,今天我们eNet手机通讯为大家搜集了一些经典的滑盖手机,希望能对大家购买手机有一些帮助。    

  三星D418

  D418采用97.5×48.5×24mm的三围, 116克的体重, D418滑盖设计保证了三星D418拥有超大显示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面板三分之二面积,可视面积为2英寸的26万色TFD屏,采用了64和弦铃声,听筒与扬声器一体式设计,声色效果也相当不俗。秉承三星一贯传统,D418的外观做工和声色效果都是非常出色的。

  D418内置采用了可180度旋转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高达到640×48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支持无段式数码变焦,支持15张的高速连拍、机身还自带15种相框以及5种照片特效模式,拍摄功能及处理能力都还不错。不过该机没有闪光灯,也不支持夜拍模式无疑在使用上受到了限制。另外,该机还提供录像功能,其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176×160像素的视频短片。

年终大评选04年八款经典滑盖手机导购(图)
图为:三星SGH-D4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短信息方面,该机支持SMS,EMS和MMS。机身可存储200条短信,支持短信群发功能,并且支持5页的彩信发送。应该可以满足一般人的使用了。该机拥有1000组海量电话本容量,并且每个联系人下面还可记录三个电话信息以及其他细节资料,该机支持分组设置和来电大头相。不过在调用大头贴图标时,用户只能调用机身内预设的图标,而不能使用自行下载或者是拍摄所得的照片来作为来电大头贴的标识,这个应该算是非常不方便的一点了。

  扩展性能方面,该机支持红外,支持JAVA MIDP 2.0,还算可以吧,不过作为一款高端手机,缺少了蓝牙的支持确实有点说不过去。目前该机的价格为6360元,新机上市价格是会稍微高一些的。扩展性能方面,该机支持红外,支持JAVA MIDP 2.0。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首款滑盖式手机的D418,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其卖点都非常鲜明。目前D418的价格在4300左右。

  推荐指数:★★★★

  LG G70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表面看来,7050是一款普通的直板机,但直身拉盖是7050令人拍案叫绝的特色。LG 7050,拉盖设计只是把手机的长度缩少,让机身变得小巧可爱,并不是保护键盘。为了使按起来方便,按键设计相对隆起,立体感很强,像跟本不用任何保护的样子。
在没开盖的情况下,屏幕只能显示极小一部分内容,如同翻盖机的外屏一样。把盖拉开后,屏幕会完全伸展出来,适合显示更多的多媒体内容。可惜7050的颜色目前仅有一种,否则这么潮流的设计,再搭配上奇异的色彩,一定会显得更为个性化。

年终大评选04年八款经典滑盖手机导购(图)
图为:LG G7050手机

  7050采用了6万色UFB屏幕,分辨率为128*160,手机内置30万像素舍摄像头,最大拍摄分辨率为640×480,更支持2段光源控制、4倍数码变焦、自动光源控制以及超强的9张连拍功能。7050提供了多种分辨率模式,用户可以根据拍摄的用途和内存空间的需要进行选择,而在图片质量上用户也可以对拍摄照片进行调整,更加全面地满足拍摄的需要。虽然显示效果和主屏幕有一段比较大的差距,但是具备了6万色显示效果的屏幕在充当外取景器时还是能够发挥应有作用的,如果加入自拍,相信能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7050采用了40和弦铃声,铃声效果比较出色。10组和弦铃声与25组来电图片配合,方便用户进行7分组之用。如果你觉得机内图片较普通,7050兼容JPEG、BMP、GIF几种格式,自己用电脑DIY并不难。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拍照手机,7050的价格可以说十分低廉。而且7050的外型设计也十分时尚。目前7050不到1500的价格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

  推荐指数:★★★★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