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时尚新机缺货 诺基亚7260大幅提价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9:12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

  诺基亚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诺基亚最近新上市的一款手机,作为诺基亚“绝色倾城”时尚产品系列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产品,很多朋友对它应该并不陌生。

  诺基亚7260在外观上采用了镀铬设计,金属质感银色键盘与钢琴漆外壳的配搭使得它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但是该机的配置却并不尽如人意:屏幕方面,仅仅采用了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内存只有2.6M,也不支持扩展;采用支持真人原唱的和弦铃声;支持JAVA;支持红外传输;内置FM收音机。从整体来说,2800元的售价使得性价比也不是很高。

时尚新机缺货诺基亚7260大幅提价400元
图为:诺基亚 7260手机

  当然凭借着炫酷的外型,该机在市场上还是显得非常抢手。近日小虫发现在各大卖场该机基本都处于缺货状态。而在金飞鸿人大店,小虫看到该机的售价竟然被提高到了3500元!其实,在本月初该店率先到货该机的时候就曾以3500元价格出售;而在各店普遍到货之后,市场价格基本稳定在2800元;16日的时候还一度降至2580元。现在3500元的价格虽说也是市场规律调节的结果,但是700元的升幅也未免让人大跌眼镜。

  而在与中关村在线合作密切的519shop,该机价格也有所提高,现售价为3200元。由于该机目前货量仍然不多,确实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抢”购。小虫估计过一段时间应该会有大规模的铺货,到时候价格可能会有下降。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