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稀世珍宝抢先报 诺基亚7260零售价格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4: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诺基亚手机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功能不错,质量很好,外观太差。不过从最近几个月以来诺基亚公布的新机型来看,诺基亚已经逐步开始注重外观的设计。现在上海街头巷尾大幅广告的主角:7260、7280和6170就是诺基亚新风格的产品。

 

  这三款产品上市的消息一直都有所耳闻,但事实上没有任何一家经销商能够拿到货。不过小编终于在今天在一家商铺里面看到了7260的身影。

 

稀世珍宝抢先报诺基亚7260零售价格指南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外包装

 

  7260的包装是白底上有黑红色的线条组成。倒是和7260的黑红两种主色调很搭配。

 

稀世珍宝抢先报诺基亚7260零售价格指南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这就是我们的主角了。虽然在广告上看7260的样子确实比较一般。但看到实物就有完全不同的感觉。机身的金属键盘反光度极好,带来非常强的质感。其余部分的材料也相当光滑,有一点陶瓷的感觉。

 

稀世珍宝抢先报诺基亚7260零售价格指南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机身左侧是音量键和挂绳孔。

 

稀世珍宝抢先报诺基亚7260零售价格指南
图为:诺基亚7260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