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时尚与稳重相结合 波导彩客S590新品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56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S59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机身为银、黑两色组成,将时尚与稳重完美的结合在一起。S590三围只有107.1×46.2×18mm,体重区区80克,小巧而轻盈。

时尚与稳重相结合波导彩客S590新品曝光
图为:波导S590手机


  作为“彩客”新成员,S590的拍照功能就不得不提。内置专业数码相机专用的CCD摄像头,比传统的CMOS在成像方面更胜一筹,即便在移动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明显的停滞现象。S590具有3种亮度调节,还可以选择自动、黑白、底片、怀旧、浮雕5种拍摄效果。此外支持标准、个性、夜间三种拍照模式、像框拍照以及来电大头贴。

  S590采用的1.8英寸的65536色彩屏以及40和弦的主流配置。屏幕的亮度非常高,即使在室外也能很清楚的看清。而40和弦YAMAHA铃声,声音高亢,而且提供了40首可选铃声,并包含10首下载空间,彰显十足个性。

  S590还支持多种增值服务。内置了波导特有的“信息宝典”,可以查看或者订阅天气、新闻、证券等方面的信息,并推出波导与央视合作的“掌中央视”栏目,可以直接参与“幸运52”、“开心辞典”、“非常6+1”、“同一首歌”等9个金牌栏目的互动,还专门为年轻人推出了“娱乐现场”栏目,可以随时了解娱乐圈的最新动态。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