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划破天际的光芒 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8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5:55 IT.COM.CN

  文/simon

  【深圳报道】具有“闪电侠”之称的三菱M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未上市便已开始大事宣传,配置了130万像素照相头的M800不但秉承三菱产品一贯的精巧细致,而且在设计上别具匠心,更以独特的"闪电"屏设计、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功能,在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天M800终于闪亮登场了!

划破天际的光芒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800上市
图为:三菱M800手机

  M800分酷黑和靓银两种颜色,机身方正修长,具有超强的时代感。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手机外盖采用了时尚前卫的LED镜面“闪电”屏设计,机身内置53种个性屏幕图案,还有10种时钟动画效果,为你炫酷添彩。当然,你还可自行编辑或是通过无限网络任意下载个性“闪”图,爱酷爱炫的时尚一族大可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为自己的爱机制作独特的“闪电”屏标签。

  M800配备了130万像素的CMOS照相头,不仅可以清晰地完成高质量的拍照需要,而且还支持来电大头帖,把您朋友的照片储存起来,等铃声响起,谁来的电话就一目了然了。此外,三菱M800还有个很有创意的功能,就是内置了精美的像框,您可以把自己的照片镶进个性像框,发给朋友,精彩时刻共同分享。M800还支持短片拍摄和连拍,再不用担心会错过身边发生的“动人一刻”了!

  M800机身可以存储300条短信息,超大的手机电话簿,500条纪录的容量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三菱M800采用了来电防火墙和话机隐私保护,在手机信息安全性上完成了一个巨大的飞跃。另外,特有的可更换主题色彩界面等充满生活气息的功能,让三菱M800更加人性化,也更加贴近您的心灵。在这个网络普及的时代,顺应时代的M800支持GPRSWAP1.2.1,让您轻松实现跟网络世界的无线沟通。其他丰富多彩的娱乐功能,如Java下载、移动QQ、彩信,也都被三菱M800一一囊括。

  三菱M800新品上市价¥3380,作为一款具备百万摄像功能的时尚个性手机,M800实在无负三菱手机“性价比之王”的美称。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