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行色俱佳 04年六款时尚百万像素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1: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舒筋何血

  LG G920

  LG跟其他厂商相比之下,态度要从容得多,就在NEC N830、NOKIA 7610、三星X699等强劲对手的围追堵截之下,LG缓缓的摆出这款G920,一时间天堑变通途(呵呵,夸张一点),不多说了,一起来看看吧。

行色俱佳04年六款时尚百万像素手机导购(5)
图为:LG G920手机

  G920体积规格为:94×48×26mm,重量为110g,隐约透出稳重成熟的气度,另外G920也采用了类似索爱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S700c的双面设计,甚至青出于蓝胜于蓝,26mm的厚度才更像一部DC。铃声方面配备40和弦,待机时间最高达到200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G920的双屏设计,主屏为1.8寸26万色的TFT液晶屏,拥有176×220像素的分辨率;而外频配备96×96像素的65k色TFT屏幕,相当豪华。

行色俱佳04年六款时尚百万像素手机导购(5)
图为:LG G920手机

  LG G920配备13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拥有4级曝光补偿,自带15种生动有趣的相框;不足的是G920不支持蓝牙和扩展功能。

  特色:拥有比S700c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双面设计和很高的操作性和实用性,爱不释手的情况时有发生。
  行货价格:¥4980元
  流行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