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怎一个“大”字了得 波导大嗓门手机V99测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V99采用的是30万CMOS摄像头,除了可以通过菜单进入照相机之外,还可以通过机身左侧的拍摄键快速进入拍照模式。进入拍照模式之后,可以通过左侧得到行间进行拍照,也可使用机身左侧的拍摄侧间进行拍照。在取景画面上方有五个标志,分别代表“拍摄模式”、“亮度”、“快门声音”、“图像质量”、“数码变焦”。通过上、下导航键,可以进行焦距的调节,支持5级数码变焦;通过左、右两个导航键可以对照片的亮度进行调节,一共有5级亮度调节。在拍照模式下,通过机身左侧的上侧键,可以切入照相机菜单,可以查看照片,也可以进行特效调节,可以选择正常、暖色调、冷色调、底片、黑白五种效果,还可以进行对比度调节,支持5级对比度,此外还可以选择一次性删除所有照片。


怎一个“大”字了得波导大嗓门手机V99测评(3) 怎一个“大”字了得波导大嗓门手机V99测评(3)
图为:波导V99手机菜单

怎一个“大”字了得波导大嗓门手机V99测评(3)
图为:波导V99手机菜单

  除此之外,还可以从菜单进入照相机选项进行调节。V99除了支持标准拍照之外,还支持个性拍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像框拍照,V99提供了5种像框可供选择。进入设置功能,可以对拍摄模式、图像质量、声音进行设置。V99提供了室内、户外、夜间三种模式,可供选择高级、普通两种图像质量,还可以关闭或者开启快门声音。

怎一个“大”字了得波导大嗓门手机V99测评(3) 怎一个“大”字了得波导大嗓门手机V99测评(3)
图为:波导V99手机菜单

怎一个“大”字了得波导大嗓门手机V99测评(3)
图为:波导V99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