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岁末最后一击 14款12月上市新手机全览(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MOTO

 

V1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上市价格:1300

 

岁末最后一击14款12月上市新手机全览(图)(9)
图为:摩托罗拉V188手机

 

特点:价格低廉,支持MP3铃声,三频,功能全面。

 

V188尽管出身“低微”但是还是一款三频机型,外屏是96*32像素的单色外屏,内屏是128*128像素的65536色CSTN彩屏,铃声为24和弦(支持MP3/MIDI/AMR铃声格式)

 

岁末最后一击14款12月上市新手机全览(图)(9)
图为:摩托罗拉V188手机

 

V188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多页彩信(最高10页)、支持WAP2.0和Java,内置移动QQ和梦幻水晶、MOTO都市、大富翁、MOTO校友录等Java软件。机身内存为1.8M,通讯录容量为500条。

 

V188的上市价格为1300元。这个价格还算是比较合理的。本来低端市场折叠手机就不多。况且早期的低端折叠手机功能都比较薄弱,像V188/180/220此类的机型都具有MP3铃声,彩信和Java,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多普达

 

dopod818    上市价格:6980(移动套机)

 

岁末最后一击14款12月上市新手机全览(图)(9)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

 

特点:虽然818的体形比NEC的N500稍大,但在所有的手写智能手机中,它的体积无疑是最小巧的。使用了微软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的它能够将强大的功能整合在108.2×58×18.2mm的狭小机身里面也无怪乎众多网友对它垂涎三尺。

 

岁末最后一击14款12月上市新手机全览(图)(9)
图为:多普达818手机

 

818使用Intel Bulverde 416MHz CPU,系统内存64MB SDRAM,机身存储空间为64MB,支持MMC/SD卡内存扩充。

 

818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照片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支持最高8倍数字变焦,支持照片特效和趣味相框,支持全屏有声录像拍摄(格式可以选择M-JPG或者AVI)。

 

818内置了多种功能强大的软件,如Windows Media Player 10 Mobile Edition,支持播放除RM之外绝大多数的多媒体文件。818的强大操作系统还可以完成其他手机所具有的一切功能,更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来实现更多的功能。818铃声格式支持WMA、MP3、WAV、MIDI,再挑剔的DIYer也可以轻松DIY自己的独特铃声。818也可以直接支持常用Office文档格式,商务用户可以用手机随时处理工作文件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