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CDMA百万像素贵族 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4:20 中关村在线

  文/栀子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V820手机菜单

    在拍摄中V820提供了亮度、对比度、3中拍摄效果、以及水平、垂直旋转、质量等设置。其中亮度和对比度都是9级调节;特效有正常、蓝色、黑白三种;照片质量有正常、高、低三种;为了方便各种需求的拍摄,V820支持水平和垂直旋转画面。各种调节操作简单,只要用四方向导航键的左右键就可以选择要调节的项目,再通过上下键就能对某一项调节了。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7)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7)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7)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V820手机菜单

    如果需要调节分辨率、自拍计时、连拍模式、弱光模式、快门声音、特效声音、相框的调节则需要用四方向键左上角的功能键调出二级菜单进行调节。

    V820在室外阳光光线好的情况下拍摄照片质量比较好,清晰、颜色准确、噪点少。但是在室内或者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噪点比较明显,颜色也有偏差。遗憾的是V820没有室内、阴天等拍摄模式,仅靠弱光模式好像不够,另外V820还不支持闪光灯。

    V820还支持录像功能,但不支持有声录像。录像分辨率为128×96像素,格式为MSF。录像界面基本与拍照界面一致,用户可选择内外屏取景,亮度、对比度调节,录像效果以及录像质量和旋转等,而且在录像过程中也能进行6倍数码变焦调节。V820对录像的时间没有限制,可录制的时长完全取决于剩余内存,虽然并不支持外接存储扩展卡,但近39MB的内存亦可录制相当一段时间的录像。V820的录像基本没有丢帧的情况,播放也比较顺畅。

    V820话机内可以存储80条短信,发件箱40条、收件箱和草稿箱各20条,本来总数80条就已经不太多了,而且还采用这样的固定分配方式,造成V820短信容量感觉过少。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7)
图为:摩托罗拉V820手机菜单

    V820的中文输入支持iTAP输入法,联想准确,可以随时插入内置短信、复制、剪切或者删除,提高了速度。V820支持短信10个练习人群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