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CDMA百万像素贵族 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4:20 中关村在线

  文/栀子

    在内屏的调节选项中并没有发现对比度和亮度的调节,可能对于有些用户不太方便。V820的外屏显示特别的细腻,是目前市场上外屏质量最好的手机之一。显示文字非常清晰,锐利,图片、动画更是层次分明,颜色真是。而且外屏的尺寸相当大,为128*128像素。由于采用了26万色TFT显示屏,让这个外屏成了消费者对V820第一眼好印象的基础。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5)
图为:摩托罗拉V820手机菜单

    对于外屏,V820依旧可以设置待机画面、开机画面、关机画面、呼入画面。话机预置了3张待机图片、2个开机画面、两个关机画面、1个呼入画面。外屏也可以编辑标识文字。

键盘

    V820的键盘采用平坦设计,每个按键与手指的接触面积非常大,而且在每行数字键中间有特别的凹陷分割槽,防止了误按。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5)
图为:摩托罗拉V820手机

    上面的功能键区域为方正设计,看上去一丝不苟,符合成熟标准。在四方向导航键周围多出了一个按键“GPS”,这个键是定位之星功能的快捷键。

    四方向导航键的上下左右分别是彩e、文件夹、通讯录、信息四个快捷功能,中间的蓝键就是一键上网键,V820是CDMA1X手机,特别方便网上畅游。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5)
图为:摩托罗拉V820手机

    按键的背光灯在V820这款手机上也是可以调节的,有蓝色和琥珀色两种选择,适合不同性格的人使用。按键音也是特别独特的,我们将在下面的铃声一节介绍。

铃声

    V820在机身背面有一个超大的扬声器,配合这款手机的64和弦铃声特别适合。最近摩托罗拉手机在音乐方面特别突出,震撼感颇强。V820的铃声也是如此,不但演绎节奏感强的铃声时能铿锵有力,而且在委婉的铃声演绎上也悠扬洪亮,不论在多么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听得很清楚,哪怕在Party上。

CDMA百万像素贵族摩托罗拉折叠V820评测(5)
图为:摩托罗拉V82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