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奇怪招式花样百出 特异功能手机串串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59 PCPOP-电脑时尚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这是如今科技发展的状况。以前的手机只能接打电话,后来诸如和弦铃声、摄像头、手写等等功能全都出现在手机上。下面的手机还具备一些很奇怪的功能,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手机可以杀菌的,还是应用的纳米技术。纳米这一概念刚刚被洗衣机、电冰箱炒过,现在又用到了手机上。明基公司今年就推出了这样一款使用纳米技术的抗菌手机。明基S68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键盘上有一层纳米光触媒涂料,能杀灭附着在其表面的多种有害细菌。光触媒是一种特殊的介质,透过光的照射被激活,具杀菌与抗污的功能。纳米光触媒是将光触媒介质微小化到纳米大小,使其能够均匀附着于物体的表面,并且在普通日光灯照射下就可以被激活。

    自从非典过后,抗菌的概念深入人心。手机天天与我们亲密接触,这项功能实际效果虽然很难验证,但至少心理上又多了一层防护。 

奇怪招式花样百出特异功能手机串串烧(图)

图为:明基S680C是一款可以杀菌的手机

     在外观设计上,S680c外屏采用了圆形OLED冷光屏设计,内屏为65536色CSTN屏幕,并拥有40和弦的悦耳铃声,屏幕分辨率达到128×128,可显示7行中文,满足用户对大屏幕的需要。在功能方面,S680c除继续保持对900/1800/1900等多种网络制式的支持以外,还支持GPRS、WAP 2.0等无线网络协议;内置31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利用其3D魔浮变脸软件进行图片变形,通过彩信发送多媒体短信。S680c也支持最新的JAVA  MIDP 1.0,可通过GPRS网络下载最新的手机铃声和JAVA游戏。“股票直通车”更是为股民用户度身定做的贴心服务。

    联想的香水手机V5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它独特的的香水电池能容纳1.5毫升的香水,你可以用专门配置的香水注射器,把自己的喜爱的香水通过电池上的香味孔灌注进去。这样在手机的正常使用过程中,香味就会自然散发出来。看来手机除了看和听,又多了“闻”这一感观指数。

奇怪招式花样百出特异功能手机串串烧(图)
图为:联想V508是一部带香水的手机

    V508拥有多而且丰富的功能。短信方面,使用联想式中英文拼音/笔画输入法,支持SMS、EMS、MMS,而且支持50人群发短信,手机还可存短消息100个。通讯方面,共有200条话机通讯录;手机本身可记忆名片式200组以上,每组可任意设置,手机、SIM卡电话簿记录互相复制,电话本、通话记录加密功能。支持录音,可录制15秒×5个录音记录。配备40 和弦铃声单元,机身携带25首铃声可供选择,并支持自编铃声。同时,V508拥有比较商业化的E-Mail收发、电子字典等功能,支持WAP1.2浏览器和无线下载,可以和电脑连接。当然,作为女士手机,红粉佳期、体重指数和卡路里计算也是所必不可少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