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谁是2004年Symbian的王者--诺基亚7610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19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相比于7600,7610的机身尺寸变成了108×53×18mm,而重量减轻到了118g。采用的双性设计被看做是一种创新,很具诱惑力,同时也拥有较好的手感。所谓双性设计是指它既有方正的一面又有圆滑的一面。右下直角边正好可以与手掌虎口紧贴在一起,而左下圆角边则能完全的贴合手指的把握曲线,可以将手机握住得更牢。

谁是2004年Symbian的王者--诺基亚7610篇(2) 谁是2004年Symbian的王者--诺基亚7610篇(2)
图为:诺基亚7610和7600手机

  黑色的机身配以红白相间的金属条使得7610看上去很具阳钢之气,沉稳中的时尚使它同样征服了男女两性的消费者。因为该机支持诺基亚Xpress-on技术,所以当厌倦了一种颜色的风格后,我们还可通过更换外壳来实现另一种风格。

谁是2004年Symbian的王者--诺基亚7610篇(2)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7610的机身显得相当整洁,并没有因为其强大的功能而增添让人不知何用的按钮。一直以来放置音量调节按钮的左侧仅有一个外置扬声器,右下角是一个用来按放挂绳的孔洞,手机上方也仅置有一个电源开关键,下方是数据线接口与充电器接口。

  拥有100万像素的摄头被置于机身的后面,可以很明显地观察出它的孔境要比30万像素的大出许多。相机边上并没有放置闪光灯与自拍镜,这点和市场中其它同类型产品相比稍显不足。后壳设计有不规则的镜面装饰,基本可以当做自拍镜来使用。

谁是2004年Symbian的王者--诺基亚7610篇(2)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